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首予欧普照明买入评级:通用照明行业持续出清,龙头市占率提升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5:55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08月02日发布研报称,首予欧普照明(603515.SH,最新价:2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LED照明渗透率放缓,但行业集中度有望持续提升;2)行业龙头打造全产品线,多渠道销售构建护城河;3)公司盈利能力、研发投入领先同行业。风险提示:疫情扩散风险;上游原材料涨价风险;地产竣工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顶上”生意不好做:一单两三万,还不能一劳永逸,为了让男人掏钱,植发公司全靠营销先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维股份:合营企业中标轨道交通资阳线工程预制钢筋混凝土构件采购项目

    下一篇

    方正电机:拟8400万元转让上海润阳成泰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84%股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