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士力:天士力控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约3.17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5:53

    每经AI快讯,天士力(SH 600535,收盘价:12.85元)8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约6.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18%。天士力控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约7.5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88%。天士力控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约3.1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42.0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0.98%。

    2020年年报显示,天士力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商业、中药、化学制剂药、生物药、化学原料药,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46%、32.9%、12.13%、1.59%、0.39%。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天士力的董事长是闫凯境,男,42岁,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博士,英国雷丁大学国际证券、投资与银行专业硕士。 天士力的总经理是苏晶,男,58岁,本科学历,中山医科大学毕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顶上”生意不好做:一单两三万,还不能一劳永逸,为了让男人掏钱,植发公司全靠营销先行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南卫股份:董事项琴华计划减持不超过16万股公司股份

    下一篇

    圣阳股份:选举宫国伟为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