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兔 宝 宝:在大自然私有化过程中将作为存续股东,继续持有大自然家居股份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2 10:4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香港大自然家居今日公告,要約人新现代家居提私有化,.这将对公司股权产生什么影响?现有股份如何处理?

    兔 宝 宝(002043.SZ)8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您好,公司在大自然私有化过程中将作为存续股东,继续持有大自然家居股份不变,作为股东我们也支持其私有化退市。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上调中科创达评级至买入:三大领域景气持续,共同驱动业绩高增,目标价172.20元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金牌厨柜买入评级:Q2收入维持高增,利润受费用投入和原材料拖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