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仁和药业:累计回购548万股,占比0.391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6:28

    每经AI快讯,仁和药业(SZ 000650,收盘价:9.86元)8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548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3914%,最高成交价9.93元/股,最低成交价9.47元/股,回购价格均未超过回购方案中既定的回购价格上限,支付的自有资金总额为约5343.14万元。回购股份情况符合公司股份回购方案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020年年报显示,仁和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8.37%。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仁和药业的董事长是梅强,男,58岁,汉族,本科学历,会计师。 仁和药业的总经理是张威,男,57岁,汉族,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尔塔蔓延至132个国家和地区;日本单日新增首破万例;美国二季度GDP不及预期;波音扭亏为盈|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通鼎互联:实际控制人沈小平累计质押37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66.08%

    下一篇

    三七互娱:拟回购公司股份不低于2亿元且不超过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