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舒泰神:监事张洪山计划减持不超过21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1 16:26

    每经AI快讯,舒泰神(SZ 300204,收盘价:12.3元)8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张洪山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张洪山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08月24日至2022年02月23日期间,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约21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4%。

    2020年年报显示,舒泰神的主营业务为产品销售,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舒泰神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5.81%,舒泰神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德尔塔蔓延至132个国家和地区;日本单日新增首破万例;美国二季度GDP不及预期;波音扭亏为盈|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汇纸业:累计回购约1541万股,占比1.15%

    下一篇

    平治信息: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65亿元~1.7亿元,同比增长46.1%~50.5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