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飞马: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1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20:06

    每经AI快讯,*ST飞马(SZ 002210,收盘价:2.43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1.2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31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12元。2020年同期营业收入约1.3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6.0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876元。分配方案为:不分红、不送红股、不转增。

    2020年年报显示,*ST飞马的主营业务为环保新能源行业、供应链管理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67%、4.35%。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ST飞马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赵力宾,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黑芝麻: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3.5亿元

    下一篇

    晶科科技:股东碧华创投减持2766万股,减持数量过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