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海星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5%,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9:47

    每经AI快讯,海星股份(SH 603115,收盘价:19.56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8日、7月29日、7月30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核实,公司未发现其他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在公司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2020年年报显示,海星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子材料,占营收比例为:99.95%。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海星股份的董事长是周小兵,男,43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工程师。 海星股份的总经理是孙新明,男,44岁,汉族,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复旦大学EMBA。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星股份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3.15%,所属有色金属板块同期上涨4.81%,上证指数同期上涨0.48%。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固德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中证协向券商征求意见:细化需保荐机构进行复核的“重大事项” “重大异常”认定标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