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经纬辉开:股东丰瑞嘉华减持1392万股,减持计划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7:32

    每经AI快讯,经纬辉开(SZ 300120,收盘价:10.4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张家港保税区丰瑞嘉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1392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3.00%。

    2020年年报显示,经纬辉开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电磁线、串联电抗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9.45%、17.88%、2.21%。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经纬辉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6月25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33%,经纬辉开近一年共发布10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长盈精密: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

    下一篇

    蔚来回应浦东车祸:电池包基本完好,消防部门认定是交通事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