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维持三安光电买入评级:2021H1 业绩符合预期,Mini LED 与化合物半导体齐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6:51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07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安光电(600703.SH,最新价:42.5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1H1公司业绩符合预期,LED行业迎来新景气周期,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持续提升;2)LED行业触底反弹,Mini/MicroLED行业快速成长,公司先行布局Mini/MicroLED芯片研发生产有望迎来收获期;3)三安集成收入同比大幅增长,业务取得重大突破,产品获新客户认证。风险提示:LED产品价格下降,行业需求不及预期;Mini/MicroLED研发与应用不及预期;化合物半导体研发生产不及预期;化合物半导体国产替代不确定性风险。

    AI点评:三安光电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5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53.86元,与最新价42.58元相比,高11.28元,目标均价涨幅26.48%。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友钴业:股东华友控股累计质押约1.16亿股

    下一篇

    前瞻!天宸股份: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约1.7亿元到1.8亿元,同比增加64%到7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