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钨业:股东日本联合材料公司减持约137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6:35

    每经AI快讯,厦门钨业(SH 600549,收盘价:29.96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7月30日, 日本联合材料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的期间已届满,本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共减持1370205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97%。

     

    2020年年报显示,厦门钨业的主营业务为电池材料、钨钼等有色金属制品业、稀土业务、房地产及配套管理,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3.22%、37.62%、15.77%、0.56%。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厦门钨业的董事长是黄长庚,男,56岁,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 厦门钨业的总裁是吴高潮,男,54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技术员、机电部经理、经营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厦门钨业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13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49%,厦门钨业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下一篇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