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固锝:股东苏州通博近期累计减持约88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6:20

    每经AI快讯,苏州固锝(SZ 002079,收盘价:14.65元)7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接股东苏州通博通知,2021年7月20日至2021年7月29日,苏州通博已累计减持公司股份约8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991%。

    2020年年报显示,苏州固锝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器制造、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6%、0.04%。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苏州固锝的董事长是吴炆皜,男,39岁,日本东京大学硕士。 苏州固锝的总经理是滕有西,男,53岁,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连续五届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并于2016年进入新财富“名人堂”。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州固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14%,苏州固锝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朋友圈疯传一号文件,长沙人员非必要不离长?假的!

    下一篇

    开山股份:证券事务代表姜珊珊的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