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安市工信局:下一步通过活跃西安资本市场解决西安科教资源转化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7:54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汤辉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15日,西安已有44家A股上市公司,2019年至今,新上市企业共计11家,占西安上市公司总数的1/4,这11家公司中,有5家为科创板上市公司。

    西安市工信局的领导表示,对西安市中小企业来说,资本运作还是一个短板,很多中小企业主对资本运作的重视程度还不够。“下一步应该通过活跃西安的资本市场,来解决西安本地资源、科教资源的转化问题。”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闻泰科技:股东康旅集团及云南融智累计减持1.98%股份

    下一篇

    如何撬动科创支点?求解“西安之谜”:要素成本、资本运作、供应链考验中小企业跃“龙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