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证券给予三安光电买入评级:二季度快速增长,存货持续减少,目标价49.62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11:30

    每经AI快讯,东方证券07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安光电(600703.SH,最新价:42.53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49.62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LED市场需求旺盛;2)miniLED迎来放量;3)化合物半导体持续高增长。风险提示:存货减值风险;贸易摩擦对业务造成短期扰动;LED需求不及预期;MiniLED和化合物半导体进展不及预期。

    AI点评:三安光电近一个月获得5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53.86元,与最新价42.53元相比,高11.33元,目标均价涨幅26.63%。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信证券维持宁德时代增持评级,重大事件快评:布局钠离子,发力新未来

    下一篇

    停牌:友佳国际短暂停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