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维持三安光电增持评级:库存如期减少,化合物半导体营收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30 09:09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7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三安光电(600703.SH,最新价:43.12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是Miniled商用化的主要受益者;2)化合物半导体营收超预期;3)库存如期下降,毛利率仍有提升空间:3季度单季度税率有所上升。风险提示:存货减值风险;废料回收业务毛利率下降的风险;在建工程转固,折旧大幅增加的风险;新技术应用不及预期的风险;重要客户业务受阻风险。

    AI点评:三安光电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平均目标价为58.09元,与最新价43.12元相比,高14.97元,目标均价涨幅34.72%。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手机微信靠不住,志愿者光靠热情难救急……河南水灾大考之后,应急救援体系还要补上哪些课?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金证券维持龙蟠科技增持评级:车用尿素正极材料双轮驱动,业绩快速提升

    下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约谈提醒重点化肥企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