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猛狮:已就重整事宜制订相关计划并积极推进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7: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贵司债务重整目前处于等待法院审批阶段,请问贵司目前是否有提前制作预重整计划以及是否有招募战投人计划,以缩减重整流程时间,尽快化解退市危机?谢谢解答!

    *ST猛狮(002684.SZ)7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猛狮科技重整的关注和相关建议,公司已就重整事宜制订相关计划并积极推进中。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江苏国泰:可转债募集资金投向具体为缅甸纺织产业基地建设项目、越南纺织染整建设项目等

    下一篇

    英威腾:目前光伏业务占公司主营业务较少,公司将持续整合光伏业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