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起步:旗下品牌ABC KIDS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河南灾区孩子捐赠零售价值6000万元爱心物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7:3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证代,贵公司向河南捐了价值6000万物品,为什么没有公告,不看互动易的根本不知道这事,法律法规对信息披露是最低要求,证券部工作态度还需要积极主动,披露公告此条信息,有助于股东了解公司情况。

    ST起步(603557.SH)7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旗下品牌ABC KIDS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河南灾区孩子捐赠零售价值6000万元爱心物资,用于支援河南省灾后生活保障工作,努力帮助受灾家庭和孩子渡过难关。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起步:旗下拥有舒适时尚风格的“ABCKIDS”、潮流运动风格的“EXR”、儿童健康服务的“QIBUKIDS”和专注婴童成长的“miniABC”四大品牌

    下一篇

    山东威达:目前公司电动工具配件产品线、换电站产品订单充足,产能利用率良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