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仁和药业: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36.8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9 16:36

    每经AI快讯,仁和药业(SZ 000650,收盘价:9.4元)7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现将公司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披露如下: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持约3.25亿股,占比24.24%;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运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2888万股,占比2.15%;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科翔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2516万股,占比1.87%;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1993万股,占比1.49%;杨潇持约1920万股,占比1.43%;国泰基金-交通银行-国泰基金博远20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约1892万股,占比1.41%;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前沿医疗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1500万股,占比1.12%;中国银行-易方达平稳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持约1465万股,占比1.09%;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二零五组合持约1419万股,占比1.06%;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易方达科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约1323万股,占比0.99%。前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持股约4.94亿股,占比36.85%。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仁和药业的董事长是梅强,男,58岁,汉族,本科学历,会计师。 仁和药业的总经理是张威,男,57岁,汉族,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郑州文物抢救记:那些对中华文明起源有决定意义的遗迹,现在保存下来了,这个非常非常难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新股份: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6亿元,同比增加1.2%

    下一篇

    7月29日恒生指数收盘上涨3.3%,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46.1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