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公募历史上首家非货基管理规模超万亿的公司出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8:11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今天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基协)公布了二季度基金管理机构非货币公募基金月均规模前20的名单。数据显示,易方达基金二季度的非货基月均规模已经超过了万亿元,达到10002.46亿元,相比一季度末的月均9277.88亿元又增加了724.58亿元。这一数据不仅创下公募基金行业的历史新高,也进一步拉开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距离。除此之外,非货基月均规模在5000亿元以上的公司增加至6家,也显示出持续强劲的发展势头。

    另外,随着券商业绩的出炉,公募基金上半年的经营情况也浮出水面。中信证券今日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业绩快报显示,截至6月30日华夏基金总资产人民币141.06亿元,总负债人民币40.66亿元;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营业收入达36.52亿元,净利润为10.49亿元,综合收益总额为10.39亿元,母公司管理资产规模达到16066.14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佐力药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俞有强质押4700万股

    下一篇

    怡达股份:公司部分产品可用于光刻胶基材,目前与南大光电存在合作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