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人福与恒瑞正面交锋下,谁将分得瑞马唑仑这块大蛋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9:16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实习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15日,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递交了注射用苯磺酸瑞马唑仑的临床申请并获CDE承办。Insight数据库显示,该药目前已有3个适应症获批上市,分别为“镇静”、“结肠镜检查镇静”、“胃镜检查镇静”;另有3个适应症处于临床阶段,分别为处于III期临床的“麻醉”、“全身麻醉”以及处于II期临床的“局部麻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研究发现,一方面,瑞马唑仑未来能够部分取代目前主流麻醉药物丙泊酚与咪达唑仑,所以临床前景还算不错。而人福医药的产品是与原研药企业合作,有巨大优势。瑞马唑仑能否帮助人福医药巩固“麻醉一哥”的位置,未来市场形势如何需拭目以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谊兄弟:张子枫、吴磊主演,陈正道导演的青春电影《盛夏未来》预计将于2021年7月30日上映

    下一篇

    华谊兄弟:公司目前未投资管虎导演的《东极岛》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