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焦作万方: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电解槽的风险排查和检修工作,部分产能正在复产过程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7: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董秘这次大雨导致临时停产,请问:这次制作铝锭的电解槽有没有损坏,如有损伤比列是多少,谢谢

    焦作万方(000612.SZ)7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公司正在进行电解槽的风险排查和检修工作,部分产能正在复产过程中,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龙韵:股东许龙累计已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 52.6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 0.56%

    下一篇

    ST龙韵:控股股东段佩璋累计质押351万股,占其所持股份15.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