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部黄金:预计2021年上半年亏损6100万元到49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7:41

    每经AI快讯,西部黄金(SH 601069,收盘价:11.45元)7月2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00万元到-4900万元。上半年公司所属子公司部分主要矿山从2021年3月21日至5月21日停产进行安全整改和检修,导致矿产金产量较上年同期减少约325千克;另有部分库存产品由于价格暂时性波动原因未销售,公司利润因此下降,导致半年度出现亏损。

    2020年年报显示,西部黄金的主营业务为黄金、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34%、1.26%。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西部黄金的董事长是何建璋,男,57岁,汉族,在职研究生学历,选矿高级工程师。 西部黄金的总经理是刘俊,男,56岁,於1983年9月至1987年7月就读於昆明理工大学,主修采矿工程专业,取得学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亿资本封印于K12学科培训,一个时代结束了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明阳智能:公司正在针对储能进行相关研究,目前已经开发出了储能PCS

    下一篇

    ST龙韵:股东许龙累计已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 52.6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 0.5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