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立达信:近3个交易日下跌25.2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8 16:27

    每经AI快讯,立达信(SH 605365,收盘价:24.32元)7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立达信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6日、7月27日、7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2021年年报显示,立达信的主营业务为照明业务、物联网(IoT)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29%、19.91%。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立达信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李江淮,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立达信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25.24%,所属电子板块同期下跌3.55%,上证指数同期下跌5.32%。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亿资本封印于K12学科培训,一个时代结束了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康众医疗:预计202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4100万元到4800万元,同比增加107.17%到142.54%

    下一篇

    漳州发展: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6644.84万元,同比增加10.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