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部分基金大幅回撤,基金经理买入自己管理的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8:00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近两日,沪深两市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一些热门板块比如白酒、医药、新能源等大消费领域,调整幅度更明显,而一向喜欢重仓大消费的部分基金,在昨日已经出现净值跌幅超过6%的情况,加上今日的调整,近两日累计回撤或超10%。不过记者也注意到,虽然市场调整,但是部分基金经理还是坚定持有,还有基金经理昨日也出手买入自己管理的产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紫金银行:约39.22万股限售股8月3日解禁,占比0.01%

    下一篇

    独家!139家券商2021上半年11项指标大比拼:前十大券商净利占比突破50%,7家投行收入超过10亿,东证资管和中信资管收入近2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