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起步:聘任董事会秘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7:29

    ST起步(SH 603557,收盘价:4.78元)7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殷逸轩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殷逸轩:男,1987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10年7月至2013年6月任职于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财务部;2015年7月至2015年10月任职于诚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2015年10月至2017年5月任职于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2017年5月至2021年6月担任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1年7月加入本公司。

    2020年年报显示,ST起步的主营业务为鞋服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5.63%。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极电商:聘任宋韵芸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

    下一篇

    南极电商:回购约327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