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保:截至7月25日17时,公司共接到此次河南暴雨报案20.7万件,初步预计向保户支付的保险经济补偿将达到20多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7 16: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建议取消这次分红,将预分红的金额全部捐献给灾区,支持灾后重建!

    中国人保(601319.SH)7月2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灾情发生后,公司迅速集中系统人力、物力、财力做好大灾救援理赔工作,并已通过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向河南省捐赠3000万元,支持河南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截至7月25日17时,公司共接到此次河南暴雨报案20.7万件,初步预计向保户支付的保险经济补偿将达到20多亿元,目前已到账保险赔款5000多万元,另有部分赔款作了预付。公司将持续关注灾情,全力做好河南暴雨救灾工作,优化大灾理赔服务,为国家防汛抗灾贡献保险力量,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人保:尽管公司近期面临社保减持、河南暴雨灾害、“烟花”台风的影响,但基本面和经营业绩保持稳定

    下一篇

    中国人保:尽管公司近期面临社保减持、河南暴雨灾害、“烟花”台风的影响,但公司基本面和经营业绩保持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