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雷曼光电买入评级,深耕COB技术,迎来Mini/MicroLED发展新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13:33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7月26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雷曼光电(300162.SZ,最新价:9.1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老牌LED显示屏&封装企业,强化技术研发、内部管理、业务拓展,盈利能力积极提升;2)8K+5G带来新机遇,小间距LED需求迎来新一轮高速增长;3)雷曼深耕COB封装技术,迎来Mini/MicroLED发展新机遇。风险提示:Mini/Micro LED 推广不达预期的风险;全球疫情反复导致需求不及预期的风险;原材料涨价导致公司经营成本上升的风险;限售股解禁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东京奥运会终启幕;英格兰全面“解封” 引专家批评 ;贝索斯成功“上天”;强生等260亿美元和解阿片类药物滥用诉讼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西部证券维持海康威视买入评级,2021半年报点评:中报业绩略超预期,境内事业群增长明显

    下一篇

    康德莱: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有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