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6 09:18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3日,深交所向蓝帆医疗(SZ 002382,收盘价:19.81元)股份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1年1月30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亿元至34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幅上升511.88%-593.46%。2021年3月26日,你公司披露《关于2020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及致歉的公告》,将2020年度预计净利润向下修正为15.5亿元至18.5亿元,比上年同期大幅上升216.14%-277.32%。2021年4月28日,你公司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显示,2020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17.58亿元。你公司《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润披露不准确、与经审计净利润差异巨大且未在规定期限内及时修正。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11.3.3条的规定。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以及《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20年年报显示,蓝帆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健康防护手套行业、心脏介入器械(包括自产和代理)、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81%、12.53%、1.08%。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蓝帆医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313.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3.3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蓝帆医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气象局专家朱定真:天气预报员和医生一样,有些经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目前3天以内的预报,还是主观修正的更准确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鲍斯股份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深交所向三聚环保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