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现场探访瑞丰新材:积水已排出,仍暂停生产  员工参与抗洪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4 18:37

    每经记者 舒冬妮    实习生 汤小权    每经编辑 魏官红    

    7月24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前往位于河南省新乡市的瑞丰新材车间,了解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现场,记者发现车间并未积水,车间值班人员告诉记者,“水已经排出去了,员工没上班,19号咱这就停工了,我们这六七个车间都是停工状态。”

    瑞丰新材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舒冬妮 摄

    瑞丰新材厂区内,已无积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舒冬妮 摄

    此外,记者从车间值班人员处了解到停产主要是人员无法到位,目前瑞丰新材已响应新乡市政府号召,组织员工参与抗洪,公司从各车间抽调了人员去往共产主义渠抗洪、维持大堤安全。

    此前,瑞丰新材董秘办工作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确认,公司在新乡的工厂在停产中,没有发现任何直接的经济损失。关于具体复产时间,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会尽快复产,但由于新乡市目前交通不便,很多员工还无法正常到公司上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校外培训行业昨夜无眠!好未来大跌70%,新东方腰斩,“三巨头”市值蒸发上千亿,业内人士:转行吧

    下一篇

    台风烟花最大可能明天登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