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现场探访郑州富士康:中牟厂区仍停工,正排出积水,其余厂区已恢复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4 12:15

    每经记者 韩阳    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今日(7月24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富士康中牟县厂区了解暴雨后公司情况。记者注意到,厂区地面基本已没有积水,同时正在使用抽水机排出地下车库积水。目前富士康中牟县厂区依旧处于停水停电状态,且通信较差。记者注意到,园区警务室旁放有发电机,由于宿舍楼等地方依旧未通电,多名员工聚集在警务室为手机充电。

    中牟厂区外正在排出积水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摄

    员工在警务室为手机充电,旁边放有发电机 图片来源:每经实习记者 杨煜 摄

    富士康科技集团在郑州有三个厂区,分别是郑州航空港厂区,经开区厂区以及中牟县厂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于7月23日、24日两天分别前往航空港区和经开区了解到,目前两个厂区均已恢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经开区厂区已开始招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人民币国际化指数同比增长54.20%,成为第三大国际货币

    下一篇

    ​浙江提升防台风应急响应至Ⅰ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