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智度股份:终止出售智度小贷和智度保理公司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20:37

    每经AI快讯,智度股份(SZ 000676,收盘价:5.7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关于终止出售智度小贷和智度保理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于 2021 年 5 月 6 日与智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关于出售智度小贷和智度保理公司股权的《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仅为协议双方初步协商达成的意向性协议,该协议签署后,双方就后续股权转让事项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因外部市场环境变化和公司经营调整需要,以及行业监管部门审批的不确定性,综合考虑上述因素,经协议双方协商一致,公司终止出售智度小贷和智度保理公司股权,协议双方于 2021 年 7 月 23 日共同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之终止协议》。

    2020年年报显示,智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智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7.0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智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气温接连爆表 北极圈也迎“烤”验 地球为何“高烧”不退?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景兴纸业: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3423万元

    下一篇

    ST安信:拟定增募资不超过约90.1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