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州固锝: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因减持和被动稀释,持股比例减少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9:57

    每经AI快讯,苏州固锝(SZ 002079,收盘价:13.04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24日至7月23日期间,控股股东苏州通博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票约1215万股,占本次计划减持股份数的1.5044%,减持数量过半;同时自2020年6月24日至2021年7月23日期间,苏州固锝控股股东苏州通博及一致行动人吴念博先生因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以及苏州固锝总股本变动导致的被动稀释,合计持股比例由约31.78%减少至约26.78%,变动比例为5%。本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数量已过半。

    2020年年报显示,苏州固锝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元件器制造、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6%、0.04%。

    苏州固锝的董事长是吴炆皜,男,39岁,日本东京大学硕士。 苏州固锝的总经理是滕有西,男,53岁,硕士研究生毕业,高级工程师、连续五届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并于2016年进入新财富“名人堂”。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苏州固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4.8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0%;
    2. 近30日内共有2批机构对苏州固锝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4家;
    3. 苏州固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7月1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82%,苏州固锝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气温接连爆表 北极圈也迎“烤”验 地球为何“高烧”不退?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刚刚,江苏省委决定暂停冯军东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下一篇

    官方通报“枉法不批准逮捕嫌疑犯”一事:难以认定犯罪嫌疑人邝某某的行为构成强奸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