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香梨: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7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6:46

    每经AI快讯,*ST香梨(SH 600506,收盘价:8.56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1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8656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370万元,同比减少130.08%;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25元。分配方案为:公司不进行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

    2020年年报显示,*ST香梨的主营业务为农业,占营收比例为:20.69%。

    *ST香梨的董事长是周恩鸿,男,49岁,汉族,硕士学历,经济师,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科技部助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香梨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气温接连爆表 北极圈也迎“烤”验 地球为何“高烧”不退?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高新兴:公司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到期

    下一篇

    金冠股份: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2.75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