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园林: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6:14

    每经AI快讯,东方园林(SZ 002310,收盘价:2.88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何巧女于2020年8月21日至2021年7月22日期间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约2698.87万股,减持比例为1%。

    2020年年报显示,东方园林的主营业务为园林建设、环保业务、园林设计、产品销售,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1.32%、46.2%、1.81%、0.23%。

    东方园林的董事长是慕英杰,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东方园林的总裁是刘伟杰,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园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78.5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园林进行调研;
    3. 东方园林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1年05月20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82%,东方园林近一年共发布7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气温接连爆表 北极圈也迎“烤”验 地球为何“高烧”不退?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晨汽车集团原董事长祁玉民被公诉

    下一篇

    江苏北人:监事曹玉霞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