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荣盛发展:公司目前经营正常,现金流安全、可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7: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离岸发债已经发不出去了,资金应该很紧张了,目前市场走势预计8成会暴雷,下半年公司的销售毛利率应该下降的很厉害(打折回笼资金)。公司应该宣布维持现有房地产规模,收缩房地产战线,快速降低有息负债(规模大了也只不过是增收不增利),然后宣布进入新能源行业,才能保证质押不爆仓,将来就是地产类+股权投资+新能源三主业(盟固利盈不盈利先买一小部分股权改变市场预期,也能让大股东减少资金压力)。

    荣盛发展(002146.SZ)7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谢谢您的关心。您的建议收悉。公司目前经营正常,现金流安全、可控。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元证券给予长春高新买入评级:生长激素龙头地位稳定,疫苗板块未来可期

    下一篇

    银河磁体:选举代华进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技术部部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