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元证券给予长春高新买入评级:生长激素龙头地位稳定,疫苗板块未来可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7:55

    每经AI快讯,国元证券07月2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长春高新(000661.SZ,最新价:379.6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金赛药业:生长激素空间充足,集采预期影响有限;2)百克生物:拆分上市加速研发进展,研发管线布局丰富。风险提示:行业政策风险、新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风险、产品未来竞争加剧风险、医疗行业政策变化风险。

    AI点评:长春高新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惊心动魄24小时,郑州特大暴雨受困者说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汉威科技:光伏屋顶公司暂无参与

    下一篇

    荣盛发展:公司目前经营正常,现金流安全、可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