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电影:公司参与出品、拟于近期上映的影片有《盛夏未来》《直立象传说》《巧虎魔法岛历险记》等影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6: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暑期档已经与往年相比有很大下滑!请中影出来救市吧!中影库存影片请拿出来!我代表广大影迷感谢中影!

    中国电影(600977.SH)7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与出品、拟于近期上映的影片有《盛夏未来》《直立象传说》《巧虎魔法岛历险记》等影片,欢迎您到中影国际影城观影。谢谢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好利来: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超过1%

    下一篇

    海特生物:公司的蛋白质结构模拟平台可用于模拟、分析多种类型的融合蛋白,不仅限于三聚体化融合蛋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