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航锦科技:北斗三号组网成功后,其商业化推广面临问题就是GPS业已建立起来的产业链粘性和产业生态壁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4: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近期华力创通成功研制出北斗3基带芯片,可否详细讲述下贵公司控股的武汉导航院研制的北斗3基带芯片优劣势?

    航锦科技(000818.SZ)7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北斗三号组网成功后,其商业化推广面临问题就是GPS业已建立起来的产业链粘性和产业生态壁垒。因此,高精度应用将是和平时期北斗三号卫星导航系统在民用领域发展的破局之笔,也是公司在北斗射频基带一体化芯片领域所布局的方向。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克明食品:目前公司与兴盛优选、十荟团、多多买菜、美团优选、橙心优选等社区电商平台合作售卖公司部分产品

    下一篇

    中化国际:淮安骏盛锂电池项目按照计划正在量产爬坡阶段,客户送样正在稳步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