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烟花“或正面袭击浙江 宁波沿海水域进入Ⅲ级防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2:11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2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宁波海事局方面获悉,根据台风动态和发展趋势,宁波海事局发布防台警报,宣布宁波沿海水域从7月21日19:00时起进入Ⅲ级防台。进入Ⅲ级防台后,海事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巡航巡查,督促相关客渡运航线停航避风,安排相关施工作业船舶有序撤离施工水域,会同港口单位调整生产计划并制定大型船舶撤离方案。应急力量部署方面,海事部门已安排25艘巡逻艇就位,并协调包括2艘抗风等级十二级在内的46艘拖轮在港区各水域应急待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京研发全球首个14价HPV疫苗进入临床 宫颈癌预防率96%

    下一篇

    香港恒生指数午间休盘涨1.77%,B站涨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