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汉邦高科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09:08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2日,深交所向汉邦高科(SZ 300449,收盘价:7.92元)发出关注函:2021年7月17日,你公司披露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拟聘任林杰辉、朱小峰、刘光超、狄瑞鹏、武建平、冯伟为独立董事。我部在对你公司报送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履历表》《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和《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等相关文件进行审核的过程中发现,朱小峰、武建平、冯伟目前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朱小峰曾任职于解放军总参谋部、中央军委办公厅,主要从事文秘、机要通信、军队信息化等相关工作;冯伟教育背景为英语文学、教育学专业,现任美国电影协会大中华区总裁及亚太区副总裁,过往工作经历主要为影视传媒、传媒公关、市场营销及传媒、外事等领域。

    请公司说明拟任独立董事是否符合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规范中管干部辞去公职或者退(离)休后担任上市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独立董事、独立监事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并结合朱小峰、冯伟的专业背景、任职经历等具体情况,论证说明其是否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8 号——独立董事备案》第五条的相关要求。

    请公司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 2021 年 7 月 26 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并抄送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2020年年报显示,汉邦高科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汉邦高科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惊心动魄24小时,郑州特大暴雨受困者说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山东发现首例输入性德尔塔毒株感染者!专家发布重要提醒

    下一篇

    科创板两周年扫描:上市企业逾300家,市值已近5万亿 诞生了哪些大牛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