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木林森:公司的LED照明产品、智能家居产品、OTC灯具、人因照明等终端产品,具有很强的价格优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08: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目前是否注重知识产权?目前公司商标有多少?申请的专利数量大概有多少?核心竞争力如何?

    木林森(002745.SZ)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致力于全产业链布局,通过投资参股上游芯片厂商淮安澳洋顺昌及厦门开发晶获得具有价格优势的芯片;在中游封装领域通过PCB板、IC封装、支架、胶水、包装材料等主要材料的自主生产形成了极具竞争力的成本优势和规模优势;行业下游,公司国内外成品依托公司的强大的制造能力,优秀的成本把控与研发能力,公司的LED照明产品、智能家居产品、OTC灯具、人因照明等终端产品,具有很强的价格优势。此外,在LED封装及应用领域中,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了一系列技术成果,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经过多年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公司及其子公司拥有已获授权的专利共计1,718多项,公司LED封装产品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拥有相应的自主知识产权。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利股份: 公司目前水性、无溶剂产品销量占比约15%左右

    下一篇

    中国电动汽车深耕欧洲助力中欧互利共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