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德邦股份:截至2020年12月31日,持有上海木蚁人科技有限公司 13.62%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00:2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为啥投资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当前估值如何?

    德邦股份(603056.SH)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海木蚁机器人科技有限司深耕大型仓储物流行业,专注于无人驾驶搬运机器人和应用方案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是智能搬运机器人领域的领先制造商,是公司的上游行业,投资该企业也是公司基于行业发展前景及业务需求做出的投资决策。根据德邦股份2020年年报,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持有上海木蚁人科技有限公司 13.62%股份,期末账面价值为2255万元。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民德电子:目前广微集成核心产品 MOS场效应二极管(MFER) 在晶圆厂上线产能已已达约1.2万片晶圆(6 英寸)/月,并在稳步上量中,部分扩产设备处于最后调试阶段,预计2021年三季度将扩产至15,000片晶圆(6英寸)/月

    下一篇

    郑州暴雨里的普通人:他们被困高架20小时吃饼干充饥,他新房被淹劝自己要“磕赢世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