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木林森:公司目前订单充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00: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上半年公司业绩已预告,请问进入下半年了,公司现在生产经营怎么样?在手订单充足吗?

    木林森(002745.SZ)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订单充足。从目前行业的景气度和订单情况来看,公司对下半年的经营业绩充满信心,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的定期报告且以定期报告为准,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直击河南新乡暴雨

    下一篇

    木林森:目前,公司汽车照明业务暂未形成规模,因此没有单独统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