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黄金:一季度将并购的恒兴黄金的财务数据纳入合并报表,由此增加了存货期末余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20:3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感谢您的及时回复,上次我询问的关于一季报存货32亿是指什么,经查20年报,注释确有分类说明,指原材料、周转材料、在产品、库存商品、消耗性生物资产,但是未有具体单项金额,再次请教,一季报对比20年报(25亿),在公司采掘停产状况下,为什么还增加了7亿,具体是那类存货增加?

    山东黄金(600547.SH)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季度将并购的恒兴黄金的财务数据纳入合并报表,由此增加了存货期末余额。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锦泓集团:共计持有甜维你100%的股权;全资子公司是金维格的GP(普通合伙人)和实际控制人

    下一篇

    业绩变脸后“果链”龙头领益智造押宝新能源 拟20亿投资电池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