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山东黄金: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城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玲珑金矿”)的东风矿区已经通过复工验收,并逐渐恢复生产,目前均尚未达产,上述四家境内主力矿山2021年7月13日的日合计生产能力为其上一年度日均合计生产能力的29.7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6:05

    每经AI快讯,山东黄金(600547.SH)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其中就目前公司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三山岛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城金矿、山东黄金矿业(莱州)有限公司焦家金矿、山东黄金矿业(玲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玲珑金矿”)的东风矿区已经通过复工验收,并逐渐恢复生产,目前均尚未达产,上述四家境内主力矿山2021年7月13日的日合计生产能力为其上一年度日均合计生产能力的29.74%。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省广集团:公司与谷歌保持着合作关系

    下一篇

    正帆科技: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1302.92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