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智慧医疗目前总体上处于起步阶段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4: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5年内继续投入发展医疗,探索商业模式,预估医疗的商业模式是什么,是否仅对医疗机构收费,医疗机构外是否卖软硬件?

    科大讯飞(002230.SZ)7月2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智慧医疗目前总体上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在持续进行“软件+硬件+服务”的产品模式和2B+2C双轮驱动的商业模式探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湖北能源:公司所属企业尚未开展碳交易

    下一篇

    中南建设:公司准备新设立的厦门中光熙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继续进行公司主业房地产开发业务的投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