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全食品:生产经营正常 厂区积水少损失不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0:45

    每经记者 可杨    实习生 汤小权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

    此次暴雨对河南区域内上市公司造成了哪些影响?位于郑州市综合投资区的三全食品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都正常,公司基地内的积水情况不严重。在郑州市当地的两个基地都是在正常运作。对于灾情造成的损失,对方表示:“这块儿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从昨天开始到现在,厂区内的积水都很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印度近七成被测者新冠血清抗体呈阳性

    下一篇

    2个月股价翻倍,今天开盘17分钟闪崩跌停!1万股东懵圈,股吧里一片哀嚎,网友:快哭了,这是什么情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