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相关公司回应暴雨影响 A股河南板块涨跌互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1:00

    每经记者 彭斐  胥帅  可杨  刘春山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计平均降水量449毫米。

    今日(7月21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城发环境(000885,SZ)证券部门,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的生产经营暂时没有受到影响,如果有影响会及时公告。

    牧原股份(002714,SZ)有关人士今日早间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特大暴雨主要在郑州,公司在郑州各县区没有场区,内部也成立了应急指挥部,密切关注特大暴雨带来的后续影响。

    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的环保企业中原环保(000544,SZ)证券事务部门工作人员今日早间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郑州这边的水厂,在生产方面肯定是有一定压力,目前也没有接到不好的消息。公司从昨天晚上到现在一直在进行一线防汛工作,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一线生产单位也在极力布置各种防范措施,昨天一宿大家都没有休息。”他还表示,对于公司损失目前还没有预估。

    位于郑州市综合投资区的三全食品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都正常,公司基地内的积水情况不严重。在郑州市当地的两个基地都是在正常运作。对于灾情造成的损失,对方表示:“这块儿受到的影响不是很大。因为从昨天开始到现在,厂区内的积水都很少。”

    7月21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A股河南板块涨跌互现。

    图片来源:通达信截图

    此外,今日早间,郑商所相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郑商所交易一切正常,已经开盘。昨日很多员工在单位留宿,现在要求尽量减少外出。

    另外一位郑商所行政部(安全保卫部)工作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郑商所目前员工正常上班,昨天大部分人没有回家,目前各项保障正常,电力供应也正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维持建材行业推荐评级:产能置换新规利好行业格局优化

    下一篇

    每经11点|江苏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水利部:黄河中游出现明显洪水过程;日产郑州生产基地暂时停产,正在制定应对措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