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城发环境:公司经营暂未受暴雨影响,员工上班有困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0:25

    每经记者 彭斐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受暴雨影响,因大面积停电,当地一些上市公司的办公受到影响。

    今日(7月21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城发环境(000885,SZ)证券部门,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的生产经营暂时没有受到影响,如果有影响会及时公告。

    2020年年报显示,城发环境的主营业务为环保行业、高速公路、基础设施。目前,城发环境正筹划向启迪环境全体股东发行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启迪环境,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虽然生产经营暂未受到影响,但该人士同时透露,公司郑州本部员工上下班“现在不太正常”,昨晚有一些能回家的回去了,也有一部分滞留在单位,“(从昨天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办公室”。

    “今天上班有点困难,目前郑州不同地方积水情况不太一样,有一些涵洞的水都满了。”上述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从昨天晚上开始停电,到现在还没有恢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郑州进出交通受阻:高铁航班大面积取消 部分经停列车可能折返

    下一篇

    宇通客车、新开源回应暴雨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