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对华夏幸福及相关人员予以监管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7:25

    每经AI快讯,2021年7月20日,上交所对华夏幸福(SH 600340,收盘价:5.08元)及相关人员予以监管关注:经查明,年度业绩预告是市场和投资者关注的重大事项,可能对公司股价及投资者决策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应当根据规则要求,对年度经营业绩进行客观、谨慎的估计,并在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及时、准确地披露业绩预告,以明确市场预期。公司2020年年度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50%以上,达到应当进行业绩预告的标准,但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业绩预告,迟至2021年4月28日才披露前述业绩快报,未向市场提前揭示业绩预减的风险,相关信息披露不及时。鉴于前述违规事实和情节,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6.1条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和监管措施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我部做出如下监管措施决定。对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公司时任董事长王文学、时任总裁吴向东、时任财务总监吴中兵、时任董事会秘书林成红、时任独立董事兼审计委员会召集人陈世敏予以监管警示。

    2020年年报显示,华夏幸福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产业发展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整理、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8.6%、24.04%、6.06%、5.84%、2.27%。

    华夏幸福的董事长是王文学,男,54岁,中国国籍,中专学历。 华夏幸福的总裁是吴向东,男,54岁,汉族,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华夏幸福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41.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夏幸福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赚最多的钱,交最少的税”,科技巨头遭“全球最低15%企业税”围剿!如何影响全球经济格局?避税天堂何处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神州数码:公司目前未参与鸿蒙生态

    下一篇

    博创科技:英国子公司具有平面波导(PLC)芯片和MEMS芯片的研发生产能力,目前主要产品为PLC技术的AWG芯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