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目前我国征收民航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依据的航空煤油基础价格(即燃油附加起征点)为每吨5000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7: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 请介绍一下国内燃油附加费的征收规则,及对公司抵御高油价的对冲效果。谢谢

    春秋航空(601021.SH)7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根据国家发改委的相关政策,目前我国征收民航国内航线旅客运输燃油附加依据的航空煤油基础价格(即燃油附加起征点)为每吨5000元。国内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需严格遵循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燃油附加征收标准来计算。公司会采取多种措施抵御油价上涨带来的压力,包括自然对冲、通过燃油附加费转嫁、采用更节油的机型、通过提升管理手段来控制油耗等。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02亿半导体产业园是不是真的计划?华微电子:产业园项目主要由吉林省商务厅统筹推动

    下一篇

    回天新材:常州回天新增太阳能背膜产能预计本年三季度建成投产,新产线达产后,公司太阳能电池背膜年产能将达到8000万平米,可为约合18GW太阳能电池组件提供配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